之喻

在这里,我实现了自己的小小心愿✨

这样爱你

       婚礼上的一切都深深地触动了我尘封多年的记忆。
       冰封于记忆深处久久不能抹去的过往再次被唤醒了。
       我的本性不允许我再继续逃避下去,不可以拿别人一生的幸福来做赌注。于是,我选择了毫无保留,和盘托出。在我感觉如释重负的那一刻的同时,我的心竟然很痛,没错,我无所顾忌,飞蛾扑火地爱上一个人的代价就是要将他从我的心中全部抽出,怪不得我会痛,我就要失去他了,对吗?
       话说出口的那一刻,我假装镇定地望着他,身体却不受控制的颤抖,我目不转睛地望着那双眼睛,其实是想等他会说出挽留的话。他不可思议地看着我,不时看向远方。好了,不怪你,是我自己太贪心了。我的眼睛瞬间无光,心也凉了,仿佛从此就是陌路人,世界都容不下我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我自己打车回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又回到了熟忆而温暖的怀抱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自己积压了三十多年的委屈一股脑的涌上来。我也爱你,可这份爱太奢侈,太珍贵,我不敢也不能不顾一切的拥有。包奕凡,我爱你,可我不能告诉你。
        我两眼空洞地注目前方,回家的路很长,我却觉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短。谁都没有说话,只是安坐着,其实我多想再看他一眼,我害怕车子停下来,一拍两散,从此,天各一方。
        他伸手接过我缓缓脱下来的外套,没有过多的交流。更没有捕捉到他眼里的波澜。至于他伸手递过来的那瓶水,没错,我在内心经历了一番强烈的思想斗争之后,终还是接过了,伴随着动作,一句“谢谢”随口脱落。没有人看得到我下意识地双手紧握,瞬间松开,其实,我是害怕。
        他站在离我两米开外的地方。我开始云淡风轻的交代,仿佛是在诉说着别人的故事,可心底的痛只有我独自承受。
        所有自己假定的胡思乱想的结果,在坦白身世的那一刻过后都成为了永久的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他紧紧的拥住我,任凭我不住地挣扎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别动,推开我谁来心疼你,”我承认,离开本就不是我所乐见的,我舍不得。果然,身体是诚实的,身体的交流是重要的。就如此刻,额头紧贴,感受着彼此的呼吸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不容许爱情里的不真诚,他不容许爱情里的不勇敢。于是,他真诚待我,我勇敢如他,共同经营不易的爱情,共同享受爱情的甜蜜。
         还能说什么呢?还用说什么呢?再多的语言都不如一个拥抱来的实际,来的畅快。我胡乱地吻上他,肆意的撩拨他,动情的抚摸他。
        是的,我爱他,并不比他爱我少。我只愿每天爱他多一点,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他,把他所有的爱都装进心里。因为那里,永远只属于他一个人,现在是这样,以后更是这样。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