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喻

在这里,我实现了自己的小小心愿✨

只想和你

        今天,天很蓝。包子,你看到了吗?还记得我们一起在普吉岛看过的碧海蓝天,你说,等我们忙完了还要故地重游,还要再去感受一下我们相识相知的地方,因为,你要感谢它。今天下班我没有开车,你说路边的景色很美,要带我一起欣赏;你说,路边的花儿很香,要给我一一诉说他们花语;你说,外面的世界很美好,要陪我一直走下去;你说……是啊,很美。我走在路边,感受着纷纷扰扰,即使嘈杂不堪,却也温馨恬静。可是这样的时候,我只想和你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去医院了。包子,你放心我没有生病,我很好。是,我怀孕了,我们有孩子了。你不用皱眉,我不会把他打掉的,我会好好的把他生下来,把他带大。不管他的精神状况如何,我都会和他一起生活下去。因为,这是你留给我的最后的东西。你说,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你说,他长得像你还是像我?你说,他会不会和你一样有着大大的酒窝?可是,我情愿没有他,我只想和你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,阳台上的菜又长高了不少,早起我把他割下来送到了隔壁2202,小邱说她今天回来给大家做好吃的。哎,你还不知道吧,她和应勤已经结婚了。婚礼那天,我们22楼的姐妹们都去了,小曲还做了伴娘呢,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。你别看小曲平时咋咋呼呼的,那天她也哭了,都舍不得小邱搬走呢!你呢,你不是说要赶上人家和我求婚吗?我想,现在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你了哟!可是,我情愿不结婚,我只想和你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去疗养院看小明了,他在那过得很好,有朋友,有欢笑,玩的特别开心。我还要谢谢你,帮我把他带到上海了,让他也能像个正常人一样过得那么好。他还画了幅画,说是画的你,大大的眼睛,深深地酒窝,还有长长的胡子。包子你知道吗,你的胡子很扎人的,可是我又很喜欢你的胡须蹭到我身上的感觉,熟悉的感觉。可是,我习惯了亲吻时那种感觉,我只想和你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包子,我好想你。
        不浮不躁
        不矫不作
        不要轰轰烈烈
        只求安安心心
        喝茶读书
        不争朝夕
        阳光暖一点
        再暖一点
        日子慢一些
        再慢一些
        包子,其实,那日,你问我,我未说出口的话是,只想和你一起。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